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恒指高位回落10% 屬正常技術調整
2019-04-11    香港商报
 

  恒指高位回落10% 屬正常技術調整

  恒指自今年初至今已錄得較大升幅,如以去年10月30日的低點(24540點)計,近半年的高低點累計升幅更達5682點或23.15%,如第二季內恒指自高點(30222點)回落10%亦屬正常的技術調整(即27200點,按近100天平均線27523點),但預計無損恒指今年內反覆向上的技術走勢。若大市回落較深時期,可逢低收集中國平安(2318)。

  在芸芸中資金融企業當中,中國平安肯定屬於營運管理與企業戰略制定與執行兼優的優秀企業之一。平保於2018年第四季大部分業務表現皆優於市場預期,今年壽險與財險行業前景正面,預期新業務價值仍維持理想增長,市場亦傾向陸續調高旗下金融科技業務的估值。

  協同博勤金融集團行政總裁 曾永堅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未持有上述股份權益)

  (逢周五刊出)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