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黃埔天地創新STEM玩意 飛馳復活節
2019-04-12    香港商报
 

  復活節只有4天假期,想外遊也去不了太遠,留在香港,反而有機會環遊世界?黃埔天地於復活節期間將變身「飛馳STEM Challenge」樂園,透過創新STEM玩具,讓小朋友挑戰高難度任務,更可借助無人機環遊世界,實為集學習、娛樂、消閒於一身的復活節最佳去處。文:熙

  黃埔天地將於4月13至14日及19至22日,打造一個「飛馳STEM Challenge」樂園,內有創意積木工程師、動感遙控飆車、越野飆車大挑戰及無人機遊世界四大玩遊專區,考驗挑戰者的創意、邏輯思考、計算等STEM知識,寓教於樂。

  創意積木小世界

  第一站「創意積木工程師」,可讓挑戰者發揮無限小宇宙,並為接下來的刺激關卡熱身。參加者可將獨特創意注入小積木,在拼砌過程中發揮天馬行空的創意,並借助活動訓練孩童手指的靈活性,培養耐心和專注力,建造一件件結合力學與美學的個人專屬模型作品。

  體驗高科技模擬駕駛

  熱身過後,玩家就要準備接受第二站「動感遙控飆車」的極速試煉。遊戲將跑車糅合工程動能、科技及精算原理,小小車手透過遙距控制極速跑車,配合準確速度,享受在公路上風馳電掣的快感。若然在公路「飛車」過後仍覺意猶未盡,不妨將場地轉移到迂迴曲折的叢林之中,展開一場攀山越嶺的極速之旅。玩家既要了解四驅越野車的功能特性,並要沉冷靜應對叢林中陡峭的山谷和布滿障礙的崎嶇小徑,極考挑戰者對於STEM的認知和興趣。

  無人機遨遊世界七大奇?

  在陸地體驗過極速後,不妨再挑戰高空飛行任務!小機師須於兩分鐘內遙控結合科學工程數學原理設計新穎的無人機,穿越世界七大奇?,到訪佩特拉古城、里約熱內盧基督像、馬丘比丘、奇琴伊察瑪雅城邦遺址、羅馬競技場、泰姬瑪哈陵及長城,於半空中穿梭世界名勝。遊戲考驗玩家的眼界準繩度及操控遙控機的技術,快來變身機師,用眼睛與感官環遊世界。

  黃埔天地飛馳S.T.E.M. Challenge詳情

  日期:4月13、14、19至22日期間或換完即止

  時間:下午1時至晚上7時

  地點:黃埔天地時尚坊MTR層

  (港鐵黃埔站C1出口)

  詳情:即場讚好黃埔天地Facebook專頁,即可

  免費參加「創意積木工程」及「動感遙

  控飆車」遊戲。憑黃埔天地任何商舖消費滿$200之即日單一機印發票,即可換領遊戲券一張,參加「越野飆車大挑戰」及「無人機遊世界」遊戲,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遊戲券換領時間:中午12時至下午6時30分

  遊戲券換領地點:黃埔天地時尚坊地下禮賓處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