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治癒企鵝復活正能量
2019-04-12    香港商报
 

  治癒企鵝復活正能量

  日本人氣「正能量企鵝」KOUPEN CHAN早前憑歌曲《不想出被窩》俘虜大小粉絲的心,有治癒人心的力量。即日起至5月5日,皇室堡和東角LAFORET帶來「正能量企鵝」,設置五大正能量打卡位和遊戲區,為港人打氣。

  香港人常處於滿布壓力的環境下,想尋找正能量?不妨去由兩間商場打造的「皇室堡·東角LAFORET x KOUPEN CHAN正能量大聯『萌』」。皇室堡「KOUPEN CHAN萌遊治癒樂園」設有五大遊樂設施,既然是復活節,當然不少得可愛的復活兔,場內會有近兩米高的復活兔造型KOUPEN CHAN坐在粉藍木屋前的綠草地上,等大家前去打卡。另外,還有繽「FUN」探索滑草場、幸運拼圖樂、治癒搖搖椅和幸運四葉草互動遊戲,如幸運拼圖樂,若在限時內拼出完整圖案,即有機會取得「KOUPEN CHAN『萌』件夾」乙份;想參加繽「FUN」探索滑草場,只須下載商場手機應用程式,便可體驗室內滑草的樂趣。東角LAFORET的「治癒甜蜜糖果屋」則布置在商場正門、1樓和2樓,場內各處藏KOUPEN CHAN與糖果的蹤影,非常治癒人心。在兩間商場消費滿指定金額或商場會員憑積分,即可換領印有KOUPEN CHAN的紙膠帶、硅藻土吸水地墊、磁石貼、輕便椅禮物,將正能量帶回家!文:Janice

  【商报有礼】為答謝香港商報讀者支持,現送出由「皇室堡及東角LAFORET」提供的15份「Windsor House x KOUPEN CHAN心意滿『寫』紙膠帶套裝及『萌』件夾」,讀者只須剪下此印花,連同貼上8元郵票的回郵公文袋,寄往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副刊部收,信封註明「換領皇室堡及東角LAFORET禮品」,就有機會獲得乙份,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