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善德基金會新屆董事局就職
2019-04-13    香港商报
 

  善德基金會新屆董事局就職

  【香港商報訊】記者張芃芃報道:香港善德基金會日前假灣仔君悅酒店宴會大禮堂舉行第三屆董事局就職典禮,政務司司長張建宗、立法會主席梁君彥、中聯辦新界工作部部長李薊貽應邀主禮,善德基金會主席董吳玲玲率領董事局眾成員在梁君彥監誓下宣誓就職;同日晚上舉行「亞美集團呈獻:善德基金會第三屆董事局就職晚宴」,教育局局長楊潤雄應邀主禮,慈善界、政商界等200餘人聚首一堂,共同見證盛事。

  就職典禮由張建宗致辭揭開序幕,之後由梁君彥擔任監誓人,並由董吳玲玲率領全體董事局成員莊嚴宣誓就職,承諾繼續秉承「善心無極,德行天下」的宗旨,以仁德服務社會。隨後,張建宗及李薊貽向董事局成員頒發委任狀。

  董吳玲玲:董事局年輕化

  董吳玲玲致辭時說,善德基金會專注於青年發展工作,注重培養年輕人的正向思維。自創會至今,已經開展了3項旗艦活動,分別是「善德關愛科研青年發展計劃」、「認識《憲法》和《基本法》」系列活動,以及「善德遠足百萬行」。經過4年的用心經營,3項活動已經在社會上發揮影響力。

  她表示,香港是一塊福地,擁有令人羨慕的發展機遇。擺在眼前的黃金機遇,就是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善德基金會已經在去年前赴大灣區考察,未來會組織香港學生到大灣區交流,她鼓勵香港年輕人把握善德基金會提供的平台,積極創造他們的璀璨未來!

  她說,善德會務在這幾年間穩步發展,並且在去年年底遷往新址,擴大發展;今屆董事局不但增加了8位成員,同時亦趨年輕化,總理之中,有8位80後、4位70後的生力軍,為善德的會務拓展注入了新動力。

  晚宴布置成「善德大舞台」,特別製作的微電影主題為「Chance」,寓意善德基金會為年輕人搭建舞台、創造機會予他們發揮,當晚的表演節目亦以年輕人為主,包括小學生表演粵劇、中學生吹奏色士風等。

  香港善德基金會第三屆董事局主要成員有:主席董吳玲玲,常務副主席湯修齊、藍國慶,副主席黃美斯、蕭何元鳳、鄭穩偉、洪光汜、郭康平、王亞明等。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