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潮州商會清明省墓
2019-04-13    香港商报
 

  潮州商會清明省墓

  【香港商報訊】香港潮州商會同仁一行330餘人,在會長林宣亮、常務會董陳捷貴、謝喜武、胡炎松,會董陳生好、梁春生等帶領下,於春分時分帶備祭品和鮮花前往和合石潮州墳場及沙嶺潮州墳場舉行公祭,表達對先人深切的敬意和無盡之思念。

  公祭儀式由會長林宣亮主祭,常務會董陳捷貴、謝喜武、胡炎松,會董陳生好、梁春生陪祭,同仁先後在兩個墳場上香、獻鮮花、獻寶帛、獻茶、獻酒,再向公墓三鞠躬,以表敬恭桑梓之情。

  潮州墳場管理公司負責人向該會首長及會員介紹了和合石及沙嶺兩處墳場的歷史及近況。林宣亮表示,潮州墳場乃為在港落地生根之同鄉身故後的安息之所。故此,香港潮州商會十分關注墓地及四周環境的情況,該會將繼續與管理公司及相關部門保持聯絡,提升先友安息之地的環境。

  香港潮州商會首長每年清明皆帶領會員前往和合石及沙嶺的潮州墳場拜祭先友,抒發懷念之情;並查找墳地不足之處,提升先友安息之所的環境,以示對先友的尊敬。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