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和黃中國醫藥科技申請上市
2019-04-16    香港商报
 

和黃中國醫藥科技申請上市

【香港商報訊】記者吳天淇報道:長和(001)持有約60.2%股權的和黃中國醫藥科技申請在主板上市,初步招股文件顯示,公司去年虧損擴大近1.8倍,蝕7480.5萬美元,收入倒退11.2%,降至2.14億美元,保薦人為美林美銀及高盛。

文件提到,長和認為全球發售為和黃中國醫藥科技提供充分彈性,加快投資有助全球臨床在研產品的戰略目標,長和亦計劃繼續維持公司的重大持股作為投資,但文件未有提及上市時間表。公司目前在美國以存託股份在納斯達克上市,同時在倫敦證券交易所AIM市場交易。

長和表示,有意在公開發售時出售舊股,將其持股比例降至50%以下,以改善和黃中國醫藥的股份流動性。

和黃中國醫藥科技是一家位於中國,處於商業化階段的創新型生物製藥公司,專注於全球創新及中國癌症市場,集資所得將用作推進臨床項目進入全球及中國的註冊研究,以及支持進一步的概念驗證研究等。公司目前有8種正在進行臨床試驗的自主研發候選藥物,其中5種已經或將要開始全球臨床開發。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