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簡訊
2019-04-16    香港商报
 

簡訊

俄鋁擬15.6億投資美鋁廠

繼宣布被美國財政部從制裁名單中剔除、恢復向美國市場供應鋁產品之後,全球第二大原鋁生產商俄鋁昨天宣布,計劃向美國肯塔基州一個17億美元的軋鋁廠項目投資2億美元(約15.6億港元),這將是美國近40年來最大的新鋁廠。該廠將由美國布萊德工業公司運營,預計明年開業。俄鋁每年將向這座新廠供應20萬噸鋁。

戴姆勒涉排放軟件造假遭查

因平治母公司戴姆勒涉嫌在60000輛平治汽車上軟件造假,以通過尾氣排放的測試,德國聯邦機動車行駛管理局(KBA)對其展開調查。據路透社報道,KBA正在調查2012年至2015年期間生產的平治-平治GLK220CDI汽車的軟件。戴姆勒發言人表示,他們正在審查事實,並與KBA全面合作。

阿桑奇拒被引渡至美受審

維基解密創始人阿桑奇的律師珍妮弗14日說,如果瑞典司法機構重新啟動強姦指控調查,阿桑奇願意配合,同時將繼續抗爭美方的引渡努力。珍妮弗告訴英國天空新聞頻道,阿桑奇「當然樂意回答」瑞典調查人員的問話,「現在的關鍵問題是美國方面的引渡要求。他擔心被送往美國,遭到不公正審理。」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