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槍案及揭黑特朗普 斬獲2019普立茲獎
2019-04-17    香港商报
 

槍案及揭黑特朗普 斬獲2019普立茲獎

【香港商報訊】第103屆普立茲獎當地時間周一在紐約哥倫比亞大學新聞學院揭曉。3個槍擊案報道以及關於特朗普的財務調查報道斬獲大獎。

據《衛報》報道,今年普立茲「公共服務獎」授予《南佛羅里達太陽哨兵報》。該報報道了去年2月佛州帕克蘭市道格拉斯中學發生的重大校園槍擊案,重點揭露了校方和當地執法部門的瀆職行為。「突發新聞報道獎」頒給了《匹茲堡郵報》,表彰其對去年10月匹茲堡一座猶太教堂槍擊案的沉浸式報道。馬里蘭州《首都報》因報道自家報社編輯室內發生的槍擊案而獲得普立茲特別貢獻獎。

《紐約時報》今年獲得「解釋性報道獎」,該報去年對特朗普的財務狀況進行了18個月的調查,揭露其商業帝國頻頻發生的偷稅、漏稅行為。《華爾街日報》獲得「國內報道獎」,其報道揭露了特朗普賄賂兩名聲稱與其有曖昧關係的女性。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