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9-04-17    香港商报
 

简讯

山西翼城翔灤古會啟幕

近日,以「中國翼城·一個有戲的地方」為主題的山西翼城縣「翔灤古會」在南梁鎮牛家坡村開幕。  據主辦方介紹,翔灤古會期間將舉辦戲曲系列活動、翔灤古會?廟趣橫生兩大板塊,包括戲迷票友大賽、晉劇名家戲曲公開課、歷史情景劇《晉祖傳》展演、戲曲公益演出、皮影戲表演、民間戲曲節目匯演等在內的12項文化旅遊活動。

據了解,近年來山西翼城縣堅持把發展文化旅遊產業作為戰略性支柱產業,以創建國家全局旅遊示範區為目標,充分挖掘「唐堯故地、晉國源頭」歷史文化資源,提出了建設「一首兩翼四支撐,三條線路八循環」的旅遊格局,精心打造了一批特色旅遊項目,積極推廣文化旅遊創意產品。在此基礎上,翼城縣又提出了打造十大文化旅遊品牌的目標,今年,翼城縣將重點爭取國信集團投資11.5億元的歷山康養旅遊開發項目落地,推進天然氧吧申報工作,努力把文化旅遊品牌做大做優。王利萍

海口外商投資同比資增百倍

記者近日從海口市商務局獲悉,2019年一季度,海口市新批設立外商投資企業31家,與去年同期增長4倍;新簽協議合同總投資額22.6億美元,與去年同期增長107倍;新簽協議合同外資額7.2億美元,與去年同期增長111倍。其中,投資來源地香港地區協議合同外資額7億美元,佔全部協議合同外資額97%。

據悉,協議合同外資額主要投向項目投資及管理、技術推廣及服務、智能機器人的研發等領域,項目平均投資規模0.7億美元,其中最大專案為5億美元。吳軍暉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