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9-04-18    香港商报
 

簡約藍牙喇叭 易於融入家居

世界越趨個人化,個人化的服裝,個人化的汽車,個人化的網頁,連住屋也越見個人化--近年的?房新盤,真的只能容納一個人。

個人化住宅內,應該要配備個人化音響,最近IKEA於香港推出首個藍牙喇叭系列ENEBY,其體積小巧,相當個人化,加上簡約外形,易於融入面積細小、被迫簡約的現代家居。喇叭備有兩種尺寸,分別為附帶手柄的ENEBY 20(20×8×20cm)及ENEBY 30(30×11×30cm)。喇叭外觀採用正方形設計,易於藏身家中角落,產品備有全黑色或白拼灰色的網罩,呈現北歐極簡主義兼具現代感,為家居加添時尚氣息。

喇叭可直接擺放桌上,或置於貯物櫃中,用家也可將喇叭安裝在獨立發售的揚聲器架或托架上,讓它與桌面保持距離,減少震動及提升音質。型號ENEBY 20的手柄,可輕巧地掛在掛上,亦可配合外置電池隨身攜帶,更可連續播放10小時。產品的聚酯纖維布料網罩為可拆式設計,拆掉網罩後能清楚看到喇叭結構,亦方便清潔。喇叭最多可接駁8個不同裝置播放音樂,亦可透過傳統 3.5mm AUX連接器接駁不設藍牙功能的裝置。

以現代?房布局密集且隔音差的設計而言,在家中以喇叭播放音樂,聲浪容易騷擾鄰居,看來,最個人化的音響設備,可能就是一雙耳筒。 文:熙

服務住宅 兼享酒店設施

香港東隅最近引入東隅服務式住宅,項目前稱太古坊舍,位於魚涌太古坊糖廠街23號。

該服務式住宅備有106個住宅單位,包括面積477至484平方呎的開放式戶;616至735平方呎的一房戶;面積1220平方呎的兩房單位,以及面積達1610平方呎的頂層特色戶。單位的落地大窗引入充足自然光,室內採現代簡約設計美學,並附設露台,可享鄰近太古坊社區景致,並眺望維港海景。單位內並配備智能電視和影音組合、藍光播放機、電磁爐、抽油煙機、嵌入式雪櫃及微波燒烤爐等家電,住宅並提供網絡科技服務,如口袋Wi-Fi,以及PAKT衣物管家服務,方便住客有效管理寄存的衣物。

住宅並提供24小時健身室、休憩區和閱讀區等消閒設施,項目並引入東隅酒店的個人化服務,住客可享用東隅酒店的健身房及游泳池,並在酒店餐廳及酒吧等享有便捷簽單服務,以及餐廳提供的送餐服務。 文:熙

觀塘工廈五千呎大戶放售

東九龍區工廈市場近月交投氣氛熾熱,市場對優質工廈需求上升。最近觀塘勵業街46號天輝工業大廈1樓全層交吉放售,面積約5760平方呎,意向售價約4000萬港元,平均呎價約6944港元,料會吸引鍾情大碼單位的投資者。

放售單位間隔方正少柱,實用性高,並且配有廣闊玻璃窗,室內自然光線充裕,加上外望開揚樓景,視野廣闊。大廈外牆及大堂最近完成翻新工程,更具吸引力。沿勵業街步行3分鐘可到達港鐵牛頭角站,附近並有多條巴士線貫穿港九新界。

東九龍商貿區發展迅速,工商廈物業投資價值水漲船高,具升值潛力。同區全新工廈項目創匯廣場早前開售,數天即告沽清,可見在起動九龍東及工廈活化政策等利好因素帶動下,工商物業備受市場追捧。 文:熙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