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中外名企蓉城簽約1947億
2019-04-18    香港商报
 

中外名企蓉城簽約1947億

【香港商報訊】17日,「2019中外知名企業四川行」的主體活動--2019中外知名企業四川行投資推介會暨項目合作協議簽署儀式在成都舉行。在項目合作協議簽署儀式上,58個項目現場集中簽約,簽約金額1947.85億元,簽約項目涉及電子信息、裝備製造、新材料、飲料食品、節能環保、養老健康、現代農業等多個領域,還有一批合作項目在場外簽署。 梅超

據了解,此次活動得到了中外知名企業的積極響應,570家境內外知名企業、商協會和機構的1115位嘉賓客商參會。其中,央企24家,世界500強企業52家,中國企業500強43家,中國民營企業500強28家,行業領軍和知名跨國公司311家,知名機構和商協會52家,其他機構和商協會60家。參會客商中,有董事長、總經理363人。境外世界500強企業、知名跨國公司中國區副總裁以上48位;來自美國、日本、韓國、法國、香港、台灣等國家和地區的國(境)外嘉賓230餘人。

在當天上午的投資推介會暨項目合作協議簽署儀式上,中共四川省委書記彭清華出席會議並致辭,四川省政府省長尹力主持會議。彭清華在投資推介會暨項目合作協議簽署儀式上說,經濟全球化是不可逆轉的歷史大勢,只有堅持開放合作才能贏得更多發展機遇和更大發展空間。目前,四川發展已經站在新的歷史起點,區位優勢更加凸顯、資源稟賦十分富集、平台載體更加完備、交通條件日益改善、發展環境不斷優化,為更好促進開放合作、實現轉型發展創新發展跨越發展,打下了堅實基礎、創造了有利條件。熱忱歡迎廣大海內外企業來川投資興業,分享四川改革發展紅利、共同譜寫互利共贏新篇章。

四川期待與大家在區域協調發展上深化合作,吸引更多領軍企業在成都建設區域總部和研發中心,立足成都、輻射西部,在新一輪西部開放開發中搶佔先機。期待與大家在特色優勢產業上深化合作,聚焦四川重點培育的五個萬億級支柱產業,聚焦以數字經濟為引領的新技術、新業態,充分利用四川的優勢資源和企業的雄厚實力,有機融合、互利共贏。期待與大家在基礎設施建設上深化合作,搶抓國家加大基礎設施等領域補短板力度的機遇,在高鐵、高速公路、港口航運、專業服務等領域尋找商機,深度參與四川現代綜合交通運輸體系建設,共築西部陸海聯運新通道。期待與大家在消費提質升級上深化合作,推動電子商務、現代金融、商貿物流、文化旅遊、健康醫療等服務業高質量發展,提供更多高品質、個性化、多樣化的消費產品,共拓服務供給新空間。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