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波音完成737 MAX軟件升級認證前試飛
2019-04-19    香港商报
 

波音完成737 MAX軟件升級認證前試飛

【香港商報訊】波音CEO米倫伯格當地時間周三發表視頻講話稱,波音在737 MAX飛機軟件升級認證方面取得「穩步進展」,已經完成了認證前的最後一次試飛。

米倫伯格說:「昨天我們完成了軟件升級後的正式試飛,我們的技術和工程部門負責人都在試飛航班上。」他還說,試飛飛行員使用機動特性增強系統(MCAS)的修補軟件完成120次飛行,飛行總時數超過203個小時。米倫伯格不忘強調,他的團隊致力將737 MAX打造成「歷來最安全的飛機之一」。

埃航發放空難首筆賠償金

另一方面,針對3月10日埃航波音客機墜毀事故,埃航CEO塔戈迪周三表示,埃航已展開支付賠償金的工作。塔戈迪說,埃航正在將第一筆預付賠償金支付給遇難者家庭,同時也在聯繫保險公司做下一步的賠付計劃。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