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隴赴韓拓旅遊發展之路
2019-04-19    香港商报
 

隴赴韓拓旅遊發展之路

【香港商報訊】記者寇剛 通訊員和晶晶報道:16日,甘肅省政府主辦的「中國·甘肅文化旅遊招商推介交流活動」在韓國首爾成功舉辦,同時通過推介絲綢之路黃金路段來迎接即將舉辦的「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旨在努力深化甘肅與韓國文化旅遊交流,促進雙方文化旅遊企業合作,搭建互惠共贏、共同發展平台,實現所需與所長的相互對接。

會上,首爾市觀光體育局局長朱容台表示,首爾市冀與甘肅省攜手,全力促進兩地區在文化旅遊領域的合作發展,希望雙方珍惜這種緣分,共同開創兩國更加美好的未來。同時,甘肅省文旅廳與韓中文化友好協會簽署文化旅遊交流推廣合作協議,國內多家旅遊公司與韓國旅遊公司簽署了合作協議。

近年來,甘肅與韓國在各領域的交流合作更加密切,文化旅遊方面合作交流日益增多。不久前,第八任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先生到訪甘肅敦煌,對甘肅歷史文化資源予以高度評價。甘肅省把「一帶一路」建設作為發展的重大機遇,堅持把文化旅遊業作為十大綠色生態產業進行重點培育和發展。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