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大灣區創業電影上映
2019-04-19    香港商报
 

大灣區創業電影上映

近日最多人談論的娛圈新聞,自然是男歌手與女藝人各自背另一半偷腥的緋聞。藝人醜聞,過兩天將成橋下流水,但有些事情,卻是歷久不衰,如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

同樣與娛樂影視有關,珠海海上雲天影視出品的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創業三部曲」首部曲《海風吹過零丁洋》,所傳遞的信息就正面得多,影片圍繞三個關鍵字:海歸、創業、青春。導演楊澗華表示,珠海是海歸青年創業的熱土,那裏有創業的艱辛和悲歡離合的故事,希望通過講述珠海青年奮鬥的故事,展現大灣區青年創業的精神風貌。

《海》片講述一群海歸學子一心創業,卻遭遇商場欺詐、資金短缺等窘境,但風雨中依然堅守信念。電影八成取景均在珠海,如情侶路、梅溪牌坊等,將珠海美景展現觀眾面前。戲中主角「胡桃」是個風情萬種的女子,觀眾或會以為那是一個為上述緋聞女藝人度身訂造的角色,不過演出者卻是內地演員劉笛。她表示,自己在珠海出生、成長,對這個城市有由衷的熱愛,影片常在深夜拍攝,讓觀眾可領略不同時段的珠海之美。《海》片昨日(18日)起在珠海30多間影院、全國共10000多家電影院上映。 文:熙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