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鐵甲奇俠空降銅鑼灣
2019-04-19    香港商报
 

鐵甲奇俠空降銅鑼灣

雖然《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還有5天才上映,但香港的粉絲確實有福已經可以開始朝聖,由即日起至5月13日銅鑼灣希慎廣場及利舞臺搖身一變成為Marvel Studios《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展「Team Up at Lee Gardens.Powered by Hot Toys」。展覽分為5大展區,分別展出7位超級英雄1:1原大雕像及以Ant Size現身的「蟻俠」。焦點當然是超巨型4.5米高的「鐵甲奇俠」空降利舞臺,絕對是粉絲朝聖時打咭熱點。展覽期間限定店會推出《復仇者聯盟4》「鷹眼」(豪華和普通版本) 1:6比例珍藏人偶和「戰爭機器」1:6比例合金珍藏人偶作全港優先預訂,凡於限定店消費滿港幣200元以上,可獲文件夾,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