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復仇者聯盟最後集結轉乾坤
2019-04-19    香港商报
 

復仇者聯盟最後集結轉乾坤

去年4月25日上映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的結局令無數影迷傷心激動,實在難以接受半數英雄在彈指間灰飛煙滅。全球粉絲對4月24日上映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抱有絕對期望,因為在結局篇中除有鷹眼及蟻俠歸隊外,有最強復仇者之稱的Marvel隊長返回地球加入聯盟,劫後餘生的復仇者再度團結一致,以視死如歸的決心,不惜一切為「化灰」的隊員最後一戰,力圖扭轉敗局。 文:雲遜

被喻為2019年全球最讓人期待的電影《復仇者聯盟4》,去年12月初電影首條預告片推出,迅即打破紀錄,成為美國電影史上首24小時最多人觀看的電影預告,觀看紀錄高達2.89億次。自《復仇者聯盟3》後,網上不斷湧現無數外國傳媒、超級Fans、網民對第4集故事發展的預測,各式小道消息、蛛絲馬都能引起全球關注和熱話。

劇情絕對保密

隨電影上映日期迫近,早前Marvel Studios發布一段「Stakes」短片,短片內容是導演聯同一眾演員出席新聞發布會,接受傳媒提問及分享他們的拍攝趣事。提問當中,飾演美國隊長的基斯伊雲斯看來有點過分雀躍,在談及自己這個角色時,便指出美國隊長的故事會在電影中得到一個圓滿的結局。

告別兩大主角

這時導演便發出一些聲音效果,去阻止基斯透露更多,但他繼續說:「美國隊長曾開拍多部電影,他經歷這麼多。」接眾演員便開始閒話家常。由此可以猜想得到基斯這是表明美國隊長的結局即將到來,綜合各方消息,今集電影內他和飾演鐵甲奇俠的羅拔唐尼,二人的角色將會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這部作品中止步,而Marvel Studios會迎來新一代的超級英雄,從而去發展Phase 4或以後的事,這個傳聞可信性再度提高。

小心剧透

魁隆彈指之間令半數復仇者英雄和宇宙一半人口灰飛煙滅,餘下的復仇者成員終極集結,團結一致視死如歸,力圖逆轉魁隆造成的局面,重整宇宙秩序。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