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9-04-20    香港商报
 

  简讯

  美稱朝試射武器非彈道導彈

  針對朝鮮媒體關於朝鮮試射「新型戰術制導武器」的報道,美國代理防長沙納漢18日在五角大樓接受媒體提問時表示,朝鮮進行了試射活動,但試射的並非彈道導彈。沙納漢拒絕透露更多情況,僅表示美軍並未改變防衛態勢及行動。另據報道,俄外交部18日發布公告說,俄副外長莫爾古洛夫當天與到訪的美國朝鮮政策特別代表比根就解決朝鮮半島問題舉行了會晤。雙方確認願與所有各方繼續合作,以儘快通過政治和外交途徑解決朝鮮半島問題。

  俄諷美查通俄門浪費納稅人錢

  俄克里姆林宮發言人佩斯科夫昨日表示,美國特別檢察官穆勒的通俄門調查報告沒有證據證明俄方干預了美國2016年大選,這項調查純粹是浪費美國納稅人的錢。美國司法部18日公布了經過刪節的通俄門調查報告,報告顯示特朗普競選團隊沒有在2016年總統選舉期間通俄,但在特朗普涉嫌「妨礙司法」問題上未得出明確結論。特朗普將報告結論視為重大勝利,在社交媒體上宣稱自己「被證明清白」。

  「黃背心」遭禁靠近聖母院周邊

  巴黎聖母院15日晚發生火災後,警察局在聖母院所在的西岱島上劃出安全範圍,部分區域自18日至22日對車輛和行人限行,「黃背心」遊行隊伍20日將無法靠近聖母院。此前有輿論擔心,「黃背心」抗議者在20日的第23輪示威活動中將「造訪」聖母院,造成更為複雜的情況。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