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河源首次組團參加香港電子產品展
2019-04-20    香港商报
 

  河源首次組團參加香港電子產品展

  【香港商報訊】記者余麗齡報道:日前,由香港貿易發展局主辦的「2019香港春季電子產品展」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河源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長、深圳對口幫扶河源指揮部總指揮王衛率團參加此次香港電子展。

  據悉,河源市勇藝達科技有限公司等16家各具特色的電子企業赴港參展,主要展品有教育機械人、手機、LCD(液晶顯示屏)、LCM(液晶顯示模塊)、電話機、汽車電子、音響、網絡伺服器電子元件、觸摸屏、薄膜太陽能電池等。

  展會期間,王衛率深圳對口幫扶河源指揮部、市商務局、市貿促會、市高新區相關負責人到展會現場巡視了河源16家參展企業的參展情況,並勉勵參展企業通過此次香港電子展,把河源特色電子產品推向國際市場,爭取更多訂單。

  據初步統計,河源16家參展企業在這次香港電子展上累計達成採購意向200多宗,採購意向金額約1500萬元,還有不少國際買家表達想進一步深入了解、前來河源考察企業的意願。

  此外,王衛一行還專程拜會香港貿易發展局、香港河源社團總會、香港工商總會、香港電子業商會、深圳市電子行業協會、敏華控股集團、信義集團等,就雙方進一步加強經貿合作、幫助更多的河源企業走出去開拓國際市場、歡迎到河源投資興業等進行了充分交流。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