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簡訊
2019-04-20    香港商报
 

  簡訊

  龍崗市民素養培訓基地揭牌

  近日,深圳市龍崗區又有一個「網紅地」橫空出世,龍崗區新市民文明素養培訓基地在橫崗大生體育公園揭牌。揭牌儀式後,現場還開展了「趣享新運動」集體拓展體驗活動和基地參觀活動。建立大生體育公園新市民文明素養培訓基地,旨在深入貫徹落實《龍崗區市民文明素養提升行動綱要》精神,以「健體」為行動目標,引導市民樹立科學健康觀,合理鍛煉身體,實現身心安康全面發展。在該培訓基地中,將為市民帶來文明素養相關課程,還有豐富的籃球、足球、網球、蹦床、無人機體驗等課程。

  朱開芝 彭東伊

  深坪地為創文攻堅立下「軍令狀」

  日前,深圳市龍崗區坪地街道「召開2019年創建第六屆全國文明城市整改攻堅工作」部署會,會議傳達了中央以及省、市、區有關精神,通報了深圳市2018年文明城市年度測評結果情況,並對下階段文明創建工作進行部署,黨政領導班子成員,各部門、各小區主要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上,坪地街道黨工委委員、群團工作部(宣傳部)部長劉梁波要求,九大攻堅行動必須要在4月底達標,5-6月保持最佳狀態,7-8月鞏固成果,各牽頭單位、責任單位必須嚴格按照市、區及街道的部署攻堅整改,盯牢創建目標,立下「軍令狀」,爭取更好的成績。朱開芝王毅龍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