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雅仕維與珠海傳媒共推大橋口岸平台
2019-04-20    香港商报
 

  雅仕維與珠海傳媒共推大橋口岸平台

  【香港商報訊】記者陸紹龍報道:日前,「橋見未來,灣區時代」港珠澳大橋珠海公路口岸媒體推介會在港珠澳大橋珠海公路口岸舉行。香港雅仕維傳媒集團與珠海傳媒集團、珠海創投港珠澳大橋珠海口岸運營將聯合推廣運營港珠澳大橋珠海口岸綜合體廣告展示平台。

  據香港雅仕維傳媒集團董事長兼主席林德興介紹,雅仕維傳媒集團將以珠海口岸作為邁向國際的舞台,把握粵港澳大灣區商機,利用雅仕維獨家的「五覺營銷」空間管理理念,調動人的五覺——視、聽、嗅、味、觸,從而提升廣告價值,爭創新時代廣告先鋒。

  據了解,目前雅仕維在大灣區內的香港、深圳、珠海、廣州以及澳門均有業務,特別是近期在高速鐵路(香港段)西九龍站的媒體資源獨家特許經營權,因此雅仕維擁有兩個國家重點項目的獨家經營權。未來,雅仕維還將不遺餘力地開拓大灣區戶外廣告市場,為區內的經濟繁榮與建設發展出力。

  珠海創投港珠澳大橋珠海口岸運營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張筱雯表示,港珠澳大橋是世紀工程,珠海口岸作為世界面積最大的口岸,不僅是一個只有通關功能的普通出入境口岸,而是集口岸通關、交通運輸、管理服務、商業觀光等功能於一體大型城市綜合體。在珠海公路口岸發布廣告,擁有在國家級戰略部署宣傳品牌的力量,覆蓋精準目標客群,具有品牌曝光率最大化和持續化的優勢,成為粵港澳大灣區不可或缺的傳播媒介。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