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龍華激活「全城閱讀行動」
2019-04-20    香港商报
 

  龍華激活「全城閱讀行動」

  【香港商報訊】記者常亮 通訊員姬雪玲、林佳曼報道:19日,深圳龍華區「全城閱讀行動」激活儀式在龍華區硅谷大院深圳樊登書店舉行。據悉,此次活動由龍華區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主辦,龍華區文化發展中心承辦,呼籲全區喜歡閱讀的人多讀書、多看書、多影響身邊人,希望市民多從書中多獲得知識,用閱讀的力量改變城市「寬度」。

  據了解,此次舉辦全城閱讀活動的樊登讀書是基於互聯網的學習型機構,一直致力於打造在線和線下相結合的讀書學習模式,是倡導「全民閱讀」的先行者,不僅擁有全球最大的線下讀書社群,也舉辦過許多優秀的讀書分享會。

  據有關負責人介紹,4月份「全城閱讀行動」系列活動精彩紛呈,將深入龍華區各小區、企業、學校等地持續開展48場活動,通過「翻轉課堂+名師講堂」模式,圍繞在線200多本精品書籍展開,涵蓋七大主題,力爭多角度、全覆蓋地滿足市民讀書需求,營造豐富、多元的書香文化氛圍,讓閱讀成為一種習慣和風尚。同時,將繼續以「4.23世界讀書日」、「讀書月」為契機,推出「全民閱讀行動」、全民閱讀接力賽、「讀者之家」進小區等系列活動,力爭讓閱讀滲透到市民生活的每個角落。

  接下來,全城閱讀活動有接近50場活動,走進小區、企業、校園、機關等,讓閱讀充滿在全城的各個角落,讓更多市民體會閱讀樂趣,用書香涵養城市的文化氣質,讓閱讀成為龍華的文化名片。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