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論壇在羅湖舉行
2019-04-22    香港商报
 

   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論壇在羅湖舉行

  【香港商報訊】記者易小婧 通訊員唐倩、陳若叢報道:20日,「第二屆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論壇」在深圳羅湖舉行。來自粵港澳三地政府各級領導、專家學者、30餘家友好社團代表、廣大媒體代表等300餘人齊聚一堂,從灣區青年融合發展的需求出發,深入探討如何促進粵港澳三地優勢互補,推動人才、資本、信息、技術等創新要素流動融通,優化區域創新創業環境。

  在論壇上,原深圳市副市長、哈工大深圳經管學院唐傑教授,中共深圳市委大灣區辦協調發展處處長曹志文,平安科技首席科學家肖京教授進行主旨演講,從政府部門、專家學者等多維度解讀《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暢談深圳科技創新引擎作用,智能化大數據分析的應用與前景以及加快國際科技創新中心建設,鼓勵和支持粵港澳青年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隨後,通天地智能產品孵化基地、social face等企業代表與主講嘉賓就如何引領科技創新,如何發揮協同效應,如何突出羅湖優勢等話題進行了多維立體的圓桌對話。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