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洛鉬盈警Q1純利跌逾八成
2019-04-23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洛陽鉬業(3993)發盈警,料截至今年3月底止,首季度純利將按年急跌77.4%至83.9%,至2.5億元(人民幣,下同)至3.5億元。若扣除非經常性項目,該公司的純利更會按年減少87.16%至93.58%,至介乎1億元至2億元。

  公司解釋,首季度純利下滑,主要是受累於其經營的銅、鈷產品的市場價格下降;其中鈷的最終結算價格於去年底至今年初錄得較大跌幅,致使今年首季度銷售收入按照市場價格變動錄得調減。

  該公司預計,隨鈷價企穩、反彈,該調整對公司經營後續影響將會減少。公司資料顯示,洛陽鉬業成立於1982年6月,是全球最大規模的上市原生鉬生產企業,同時為鎢產品生產商。總部設於河南省洛陽市欒川縣。2013年,洛陽鉬業斥資8.2億美元(約64億港元),向澳洲礦業公司力拓集團(Rio Tinto)收購新南威爾斯州中西部Northparkes銅礦80%權益。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