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選不選2020 韓國瑜今或表態
2019-04-23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國民黨籍高雄市長韓國瑜尚未表態是否參加2020年大選國民黨內初選,韓之前提到會儘快發表完整的聲明。他昨日表示,最快23日就會發表聲明,但目前內部仍在討論,最晚這周一定會出來,向大家解釋清楚。

  民調:韓領先郭

  韓國瑜當日中午出席活動時透露,聲明內容大概涵蓋4個面向:第一是感謝海內外的關切;第二是對國民黨內初選的態度;第三是對「中華民國」未來的擔憂及掛心;第四是高雄市未來需要的幫助及蛻變。

  值得一提的是,即便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強勢攪局,但韓國瑜依然保持領先優勢。《美麗島電子報》昨日公布民調顯示,34.8%民眾僅支持韓國瑜,28.3%民眾支持郭台銘。其中,泛藍民眾68.9%支持韓國瑜,郭則有44.6%。

  無獨有偶,《聯合報》同日公布的民調顯示,四位國民黨可能參選人,韓國瑜遙遙領先,26%民眾拱韓代表藍營出征;郭台銘居次,支持度19%;屬意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或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者各佔13%及11%。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