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學神飆車30公里 撞欄後扮路人不果落網
2019-04-23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萬家成報道:一名中年「學神」昨日凌晨「大膽車」,駕駛一輛七人車於青葵公路衝過警方路障,以高達180公里的車速狂飆30公里,最後於深井撞欄後棄車逃走,再混入人群扮「塘邊鶴」企圖掩人耳目,最終被警方認出衣拘捕並控以8宗罪。

  新界南總區交通部執行及管制組特遣隊警員進行代號「QUICKCHASER」反非法賽車及反酒後駕駛行動,昨日凌晨2時許於青葵公路往機場方向設置路障,其間截停一輛七人車接受檢查,惟七人車突然加速駛走,一名警員制止不果,左肩被撞及受傷。

  其他警員立即登車追截,雙方爆發追逐戰,七人車經由長青隧道駛上青嶼幹線,並以超高速行駛企圖擺脫追兵。當七人車駛過收費廣場後,在迪士尼度假區神奇道迴旋處調頭反方向駛入屯門公路,再經由支路駛入青山公路,七人車一度逆線行駛,並於青山公路深井段48號外失控撞欄,鏟上行人路衝行半百米才停下。

  據悉,七人車姓范男司機(46歲)逃離車廂,曾躲進附近的陳記商業中心,再折返現場混入圍觀人群,但被警員憑其衣識破當場拘捕。涉事司機被捕後聲稱,七人車屬於友人,對方交託他代為出售。

  警員經初步調查,司機涉嫌瘋狂駕駛、擅自取去交通工具以及學牌在快速公路上駕駛等八宗罪被捕。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