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9-04-23    香港商报
 

     波音787存安全隱患

    波音787被指偷工減料,波音重視生產速度多於出品質素,有員工直言波音787有安全隱患,「自己從來沒諗過坐」。《紐約時報》引述多名波音現任與前任僱員、「數以百頁」波音內部電郵和文件,以及美國政府紀錄報道,波音在美國南卡羅萊納州北查爾斯頓的787工廠,有重視速度多於質素的文化,而波音為了加快生產進度,更多次忽視員工提出的顧慮。

  菲北地震致5人死

  菲律賓北部三描禮士省昨天下午發生6.1級地震,截至目前已造成5人死亡、多人受傷,多個城市有建築物受損。距離地震發生地三描禮士省不遠的邦板牙省省長莉莉婭·皮內達說,該省波拉克市的一座4層樓房在地震中傾塌,造成3人死亡、多人受傷,還有數人被埋。該省盧巴奧市一混凝土牆發生倒塌,致2人死亡。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