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鄭澤傑畫展廣州美院舉行
2019-04-23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鄭澤傑畫展將於4月28日-5月5日在廣州美術學院展出,此展由高劍父紀念館、雲浮畫院、廣州書畫名家藝術促進會、蓬萊軒美術館主辦,梅社書畫院、文化參考報藝術周刊等單位協辦。

  鄭澤傑,號傑堂,天遠樓主人。1971年出生於廣東潮陽書香世家,9歲習書法,15歲習畫、治印,拜嶺南畫派大師歐豪年門下。現為美國金山印社社長,三藩市中華藝術學會副會長,中國畫學會(美國)副會長。廣東省書法家協會會員,珠海印社副社長,美國「宗漢樓」畫廊創始人。

  鄭澤傑擅長畫山水及書法篆刻。他熱愛大自然的壯麗河山,在他筆下的一山一石,一水一雲等,近看氣勢磅?,遠看靈動飄逸,給人一種雄渾、秀拔、豪邁之感,透發出大自然的浩然正氣。令觀者有身臨其境和心曠神怡之感。

  鄭澤傑拜嶺南畫派第三代大家歐豪年為師,精研詩書畫印,同時把傳承中華傳統書畫藝術為己任,在美國推廣宣傳。華文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