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防城港海鮮水果走入蓉城
2019-04-23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張麗報道:19日,廣西防城港市和四川省商務廳聯合主辦的「2019廣西防城港市西部陸海新通道建設項目和冷鏈產業推介會及防城港‧東南亞海鮮水果美食節」在成都舉行。四川和廣西的產業園區、金融機構、大型企業、商(協)會相關負責人共300多人參加推介會和美食節活動。

  據介紹,防城港到四川廣安的冷鏈班列將於4月22日開行,至成都的「普貨+冷鏈」精品鐵路班列將於5月開行,兩列冷鏈班列的開通使防城港和四川的合作更加緊密。

  不僅如此,此次推介會防城港還帶來了涵蓋現代物流、飛地經濟園區、國家邊境旅遊試驗區、國際醫學醫藥產業、跨境經濟合作區、臨港工業、大型專業市場等七個領域共46個招商項目。簽約項目和協議5個,分別是成都東盟冷鏈產品分撥中心投資3億元、「川南海鮮及火鍋配料電商物流園與桂海國際農產品冷鏈物流中心」戰略合作投資15億元。同時簽約的還有水果、海鮮購銷和波羅蜜銷售等3個項目。防城港市巨大的發展潛力和廣闊的合作空間,引起眾多企業家高度關注,兩地企業按照各自需求進行了深入交流。

  同天舉辦的2019廣西防城港‧東南亞海鮮水果美食節匯集了防城港市50多家企業帶來的300餘種東南亞海鮮、水果、綠色食材及優質農產品製品。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