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探尋陽泉千年古村
2019-04-23    香港商报
 

   探尋陽泉千年古村

  【香港商報訊】近日,「探尋千年古村 沐浴大?溫泉 」陽泉旅遊(太原)推介會在太原市舉辦。

  推介會上,陽泉市文化和旅遊局局長張立君對陽泉市旅遊形象和線路產品進行了宣傳推廣,盂縣大?溫泉、娘子關、藏山等三個景區對各自的旅遊項目進行了重點推介,陽泉市各縣區對本地的旅遊項目進行了介紹。陽泉和太原兩市簽署了旅遊戰略合作協議。

  陽泉市文化和旅遊局局長張立君表示,「此次推介會旨在進一步展示陽泉市文化旅遊品牌,推動太原陽泉兩地旅遊的合作交流和互利共贏,以文旅融合新機制促進文旅產業和市場新發展,不斷增強陽泉旅遊市場的吸引力和輻射力」。近期,陽泉還將赴石家莊、天津等地舉辦旅遊推介會。楊亮王利萍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