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朔州赴杭推介塞上綠洲
2019-04-23    香港商报
 

   朔州赴杭推介塞上綠洲

  【香港商報訊】近日,朔州市在杭州召開「塞上綠洲、美麗朔州」(杭州)旅遊招商推介會。朔州市委副書記操學誠、朔州市文化和旅遊局局長石劍英分別作了旅遊和項目招商推介。

  操學誠在推介會上指出「朔州旅遊資源豐富而獨特」,朔州市是右玉精神的發祥地、改革開放的試驗田,是長城之城、馬邑古都、木塔之鄉和塞上綠洲。朔州有見證?民族交融、晉商輝煌、西口風情的西口古道(右玉殺虎口),有見證新中國改革開放的平朔工業旅遊區和復墾生態示範園旅遊景點。右玉玉龍馬業已成為國內最大的馬產業基地、國際性馬術比賽基地和馬交易市場。朔州平均海拔1000米,年平均氣溫6.9攝氏度,是全國避暑勝地和京津冀地區避暑休閒的「後花園」。

  推介會前,操學誠一行拜會了浙旅集團、浙江銀泰文旅集團等,就共同推動廣武長城景區開發以及朔州鄉村旅遊和特色民宿發展進行溝通對接,並在推介會上舉行了項目簽約儀式。張蘭楊雅茹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