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兌吧今起招股 入場費3272元
2019-04-24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內地科網企業兌吧集團(1753),今日起公開招股。招股價介乎每股6元至8.1元,以每手400股計,入場費為3272.65元。股份今日(24日)起至下周一(29日)招股,預計5月7日在主板掛牌。招銀國際和豐為聯席保薦人。集團發行1.11億股,其中90%國際配售,10%公開發售,集資額6.66億至8.99億元。

  兌吧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陳曉亮表示,目前互動廣告市場的業務模式仍屬初期發展階段,預計未來5年相關市場規模會有50%的複合年增長,希望公司發展能高於行業水平,未來會積極探索在亞洲市場的覆蓋範圍,而公司去年下半年開始向新客戶收費,相信客戶黏性較高。

  騰訊科技將代理任天堂Switch

  其他新股消息,偉鴻集團(3321)今早掛牌,平開報1.4元,早段高見1.46元,之後「深潛」,低見1.05元,尾段拗腰,收報1.39元,較招股價1.4元低一仙,成交額8900萬元。不計手續費,一手2500股蝕25元。據市場消息透露,協力廠商媒體內容發行商羚邦集團(Medialink)已經通過港交所上市聆訊,預計4月底開始招股及路演,5月中上市,國泰君安為獨家保薦人。

  內地監管機構於4月18日批准騰訊(700)旗下騰訊科技代理任天堂Nintendo Switch遊戲機在內地銷售,任天堂將是直接受惠者,富瑞予騰訊目標價420元,維持「買入」評級,另一大行豐亦予目標價450元。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