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港昨錄31度 今年最高溫
2019-04-24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馮仁樂報道:高空反氣旋正為南海北部及廣東沿岸帶來普遍晴朗的天氣,香港氣溫持續上升,天文台昨午錄得今年最高氣溫攝氏31度,創今年最高溫紀錄,並發生至少2宗市民懷疑中暑事件。

  昨日下午1時,天文台尖沙咀總部錄得攝氏31度氣溫。另於正午時分,香港各區氣溫普遍上升至30度左右,其中在元朗公園錄得最高氣溫32.7度,大美督、長洲錄得32.4度,打鼓嶺錄得32.2度,將軍澳、西貢等新界地區亦錄得逾31度,其餘多區包括九龍城、黃大仙、沙田及流浮山等,亦錄得30度或以上。

  在酷熱天氣下發生多宗懷疑中暑事件,昨日中午12時14分,粉嶺軍地龍馬路有一名男子疑中暑不適暈倒,友人見狀報警求助,事主由到場救護員急救後,恢復知覺送院;至下午1時許,6名男子到大嶼山石門甲行山,途至近寶蓮寺附近,其中一人懷疑中暑不適。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