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Top Sales」力銷港旅遊
2019-04-24    香港商报
 

   康文署署長李美嫦(右)和河南省文物局局長田凱在簽署儀式上合照。

  新任旅遊發展局主席彭耀佳於4月1日履新。他昨日(23日)首次與傳媒高層飯聚。這位在商界打滾多年、現職怡和控股有限公司副行政總裁的「大班」,在席間以在商界宣傳推廣的心得,談及未來如何推廣香港旅遊之道,聽來「頭頭是道」。

  有老總問他,對上兩任旅發局主席(田北俊及林建岳)雖然都是來自商界,但都是老闆,為何政府會找來不是老闆的他統領旅發局。歐耀佳笑言要問政府。其實,由歐耀佳的履歷來看,明顯是本地商界一位十分成功的「Top Sales」(成功的推銷員)。由他來「Sale」香港旅遊,無異是其強項。期望以他非老闆的身份,為香港的旅遊找出更佳的發展路向。

  記者 邵明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