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詐騙黨呃貴利集團 賭場黑吃黑案拘12人
2019-04-24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內地犯罪集團提供「一條龍」詐騙培訓加犯案。10名成員前日分別假扮「賭客」,向貴利借錢賭博。期間內地「債主」突然出現追債,要求將「賭客」及籌碼帶走,其他同夥「炮製」混亂,攔阻貴利追截,成功將20多萬元籌碼帶走。司警事後成功將場內12人帶署助查,並追查至少3人下落。

  被帶查12人中,包括涉案犯罪集團有6男1女(25至51歲),來自廣西、黑龍江、河南;另外5人為貴利,另立案調查。

  借貴利賭博扮債主追數搶籌碼

  案情顯示,前日凌晨1時許,集團1名成員假扮「賭客」,在路某賭廳向貴利集團借錢22萬港元賭博,需扣起證件及簽借據,每當7、8、9點贏出抽賭注三成利息。賭局從清晨6時開始,幾局下來「賭客」贏得共24萬港元籌碼,約1小時後,其中3名「債主」突然出現,「賭客」償還內地債務,要求連人及籌碼帶走,貴利見狀隨即攔阻,雙方發生糾纏。

  隨後3名「人牆」出現,不但叫囂更攔阻貴利追截;有人趁混亂期間將籌碼放入袋中,交給場外的3名同夥帶離現場。

  賭場保安隨即將場內12人截停,通知駐場司警跟進,發現涉及貴利及詐騙。在對7名懷疑詐騙成員查問時,有人承認在內地被集團招攬,提供一星期培訓,學習如何向貴利集團詐騙,每日可得報酬1000至2000元不等。

  司警懷疑該詐騙集團本月初開始作案,接贓的2男1女疑已潛逃內地,將追查涉案人士下落。涉案7人被控犯罪集團及巨額詐騙移送檢察院偵辦。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