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普金會周四在俄舉行
2019-04-24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據俄羅斯衛星網昨天報道,俄羅斯總統普京與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將於4月25日舉行會晤,會晤將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俄羅斯島上的遠東聯邦大學校園內進行。

  報道引述《生意人報》消息,金正恩4月23日至24日將在東海(日本海)沿岸的羅津市過夜,之後將前往俄羅斯。在與金正恩會晤後,普京將飛往中國。而金正恩將在符拉迪沃斯托克再待一天,出席為他安排的文化參觀計劃。據該報消息,金正恩將參觀景點以及其父金正日2002年來過的地方。

  據《生意人報》消息人士透露,由230人組成的金正恩代表團將乘坐防彈裝甲列車抵俄。列車上還載有朝鮮領導人的高級轎車。

  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已先期抵達符拉迪沃斯托克。據《朝鮮日報》報道,金與正22日早晨搭乘平壤至符拉迪沃斯托克的航班。了解高層會晤籌備進程的消息人士對該報表示,她提前去俄羅斯籌備峰會事宜。

  遠東鐵路方面的消息人士對衛星通訊社表示,金正恩的專列將於24日抵達符拉迪沃斯托克。

  朝中社23日報道,朝鮮勞動黨委員長、國務委員會委員長金正恩應俄羅斯總統普京邀請,即將對俄羅斯進行訪問。報道說,訪問期間,金正恩將與普京進行會談。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