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三星延出新摺機 料損品牌聲譽
2019-04-24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在數名評論者發現Galaxy Fold摺疊螢幕手機問題百出後,三星昨天證實將延後這款手機上市日期。目前還不清楚延多久,但整起事件已重挫這間全球最大手機製造商名譽。

  市場研究公司Moor Insights & Strategy創辦人穆黑德表示,實測者上周陸續在推特評論Galaxy Fold所出現的各種狀況,但截至本月19日,三星仍未掌握到Galaxy Fold螢幕缺陷的根本原因。路透社報道,與三星有直接聯繫的穆黑德說,三星在Galaxy Fold原先排定的周五上市日期之前,把50部這款一部要價1980美元的手機發送給美國記者、分析師與部落客進行實測操作。

  市場調查機構Technalysis Research創辦人兼首席分析師認為,三星在推出Galaxy Fold方面有點操之過急。他認為,比起推出的時間,產品不要出錯是較為重要。倘Galaxy Fold推遲一段長時間出售,會引起股東憂慮。他估計,三星會在2019年第二季末才推出Galaxy Fold。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