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世界港口大會 5月廣州舉行
2019-04-24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朱樺報道:記者從2019年世界港口大會新聞發布會獲悉,2019年世界港口大會將於5月6日-10日在廣州舉行。屆時,將有來自全球近50個國家和地區的約千名嘉賓齊聚廣州、共襄盛會。

  據介紹,2017年,在印度尼西亞巴利島舉行的第30屆世界港口大會全體會議上,廣州獲得2019年(第31屆)世界港口大會主辦權。本屆大會會議主題是「港口與城市——開放合作,共享未來」。世界港口大會主辦權。再過兩周,將有來自全球近50個國家和地區的約千名嘉賓齊聚廣州、共襄盛會。

  此外,大會還將帶領參會嘉賓及其家屬體驗廣州城市文化魅力,如參觀粵劇藝術博物館、陳家祠、中山紀念堂等廣州文化名片;全體與會代表,赴黃埔參觀古代絲路起點——南海神廟,體驗千年航海文化等。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