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桂合浦藉電商扶貧
2019-04-24    香港商报
 

   桂合浦藉電商扶貧

  【香港商報訊】記者馨瑤報道:近日,2019年「黨旗領航·電商扶貧『我為家鄉代言』」北海(合浦)電商大集暨第二屆合浦「海上絲綢之路始發港」旅遊文化節開幕式在廣西合浦縣舉行。

  合浦縣委書記楊斌在開幕式致辭中表示,合浦是古代海上絲綢之路始發港、著名的「南珠之鄉」、「中國大月餅美食之鄉」,具有「千年漢郡、海絲起點、廉吏名城、南珠之鄉、開放前沿、生態福地」六大特點,集歷史文化悠久、區位交通優越、物產資源豐富、人居環境優美等優勢於一體。

  他還表示,合浦深入推進「黨旗領航」系列活動,積極探索「黨建+扶貧」「旅遊+扶貧」「電商+扶貧」等扶貧產業發展模式,全縣有阿里巴巴農村淘寶、天貓優品、樂村淘等電子商務平台,有電子商務服務點575個,覆蓋全縣15個鄉鎮。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