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天后服務式公寓The Mercury推出
2019-05-16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第一太平戴維斯代理的酒店及服務式住宅「The Mercury」推出。項目位於香港天后水星街23號,毗鄰銅鑼灣街市,擁有69間服務式公寓套房,住客可使用公寓樓下的洗衣機、健身房,月租由2.5萬元起。

  The Mercury高26層,設有兩部升降機,每層三伙,為面積介乎411呎至898呎之一房及兩房服務式公寓。樓內24小時有專人管理,每日有清理服務,並設有室內餐廳,房租包含了洗衣機等配套設施的使用費。

  負責該項目之第一太平戴維斯住宅租賃部資深董事王麗文表示,中環-灣仔繞道成功縮短中環與港島東之間行車時間,該地區亦有新甲級寫字樓落成,更多跨國公司將落址於港島中央商業區之外。天后即為其中之一,因此天后發展前景令人振奮,有望成為更多本地及外籍專業人士的新興居住熱點。2019年開年以來,全港住宅租賃需求普遍保持穩健,但租客存在一定預算限制,中低預算租盤交投活躍,樓齡較新、交通較便利及社區較時尚的租盤較受歡迎。

  此外,現時樓市氣氛仍然向好,加上辣招稅影響置業意欲下,相信整體優質服務式住宅需求仍然十分殷切。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