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15桂企與協豐簽約
2019-05-16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張芃芃報道:由廣西壯族自治區商務廳及廣西壯族自治區市場監督管理局主辦的「廣西獲得香港優質正印認證企業與協豐供應鏈(集團)有限公司簽約儀式」,昨日假荃灣悅來酒店舉行,15家廣西土特產企業與協豐供應鏈(集團)有限公司簽約,開啟桂港兩地合作新篇章。

  廣西壯族自治區商務廳副廳長梁藝光、港澳台處處長竇錫林,自治區產品品質檢驗研究院督導員周壽勇,協豐供應鏈(集團)有限公司主席及認證企業、商務廳企業等嘉賓出席見證。

  梁藝光稱,此次廣西來港之行目的是促進廣西融入粵港澳大灣區建設,通過優質正印計劃把廣西更好的產品推向香港及全球市場。香港在金融、服務、物流等方面具有優勢,廣西想藉助香港廣闊的平台,深化這些方面的合作。是次簽約為香港帶來了具有廣西特色的大米、米粉、茶、水果四種優質農副產品。他表示,廣西以後會分階段將更多不同類別的產品帶來香港。

  竇錫林表示,2018年廣西與香港緊密協作,依託廣西CEPA先行先試示範基地,共同為廣西優質特產打造優質正印認證品牌。截至今年4月,廣西已有32家企業、共36個品種通過了香港優質正印認證。是次簽約的15家企業,將與香港開展緊密深度合作,共建港澳辦事處及倉儲展示中心,推動宣傳廣西特產,把廣西產品推向全球,進一步深化CEPA框架下桂港貿易服務業合作,加深廣西與粵港澳大灣區的緊密對接。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