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百色簽6.6億教育項目
2019-05-16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徐玉瑩報道:在「2019廣西對接粵港澳大灣區——走進香港推介會」舉行期間,廣西百色市與香港新綠洲集團簽訂擬投資5.8億元人民幣(約合6.62億港元)教育項目,兩地合作進一步深化。

  據了解,香港新綠洲集團從事互聯網科技、康養地產、環保、教育、文化、新能源等行業投資。近年來,集團積極拓展在內地及東南亞的文化業務合作,擬在百色投資5.8億元人民幣,興辦香湖高中(民辦教育)項目,招生約6000學生。

  近年來,百色打造「東融西合有機銜接示範區」的定位,不斷完善現代交通和基礎設施,推進一批承接粵港澳大灣區產業轉移重大平台建設,加快融入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據了解近年來,百色累計引進港商投資項目38個,總投資11.73億美元,歷年累計到位資金6.52億美元,項目投資主要涉及製造業、農、林、牧、漁業、批發和零售業等多個領域。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