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9-05-18    香港商报
 

  波音稱完成737 MAX軟件更新

  美國16日發表聲明稱,已完成737 MAX飛機軟件更新以及相應的模擬機測試和工程驗證飛行。聲明稱,波音已使用安裝了更新軟件的737 MAX飛機進行207次飛行,飛行總時間超過360小時。聲明並稱,目前波音正應美國聯邦航空局(FAA)的要求提供更多信息,包括飛行員如何在不同飛行場景下與飛機控制與顯示系統交互的細節。一旦要求得到滿足,波音將與FAA共同確定認證試飛的日程並提交最終的認證文件。聲明還表示,波音也開發了改進的培訓教材,並正與FAA、全球監管機構和航空公司客戶共同對這些教材進行評審。

  FRA撤回加州高鐵項目撥款

  美國聯邦鐵路局(FRA)16日發表聲明宣布,正式取消與加州高速鐵路管理局達成的高鐵項目資金相關撥款協議,撤回原計劃撥給加州的約9.29億美元聯邦政府經費。聲明稱,加州高鐵管理局多次違反相關協議條款,沒能推動項目取得「合理進展」。雖然加州高鐵管理局已放棄先前制定的從洛杉磯至三藩市的高鐵線路,但FRA認定,這一線路設計對當初做出批准撥款的決定至關重要。FRA還表示,將採取各種可能方式謀求加州歸還先前已撥付的25億美元涉及高鐵的資金。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