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大行報告
2019-05-21    香港商报
 

  大行報告

  高盛升瑞聲評級至「中性」

  高盛表示,對瑞聲(2018) 將業務擴張至Android智能手機及手機鏡頭方面感到樂觀,但仍擔心這些新業務規模太小,不足以抵銷短期失去蘋果公司(Apple Inc.)市佔率的影響。

  該行將公司2019至2021年的收入預測調高,以反映公司拓展Android智能手機業務,但將其毛利率預測下調,及將營運開支率預測調高。2019至2021的每股盈利預測及目標價44元則維持不變,並將其投資評級由原來的「沽售」調高至「中性」。

  汇豐升騰訊目標價至460元

  汇豐環球指,內地工業互聯網正在加速增長,料可對騰訊(700)未來收入錄重大貢獻,可抵銷遊戲和廣告溫和增長影響,公司上季度盈利勝預期主因來自較高利潤的社交廣告收益、對支付的補貼減少、視頻成本和市場推廣成本減少,認為金融科技和企業服務業務的盈利能力改善。

  該行稱,上調對騰訊於2019至2021年經營溢利預期3%至9%,以反映遊戲收入增長、網上廣告收入轉至高利潤的社交媒體廣告、支付系統利潤改善因素。該行調高對騰訊目標價,由457元升至460元,維持「買入」評級,此按現金流折現率作估值,並指其現價相當今年非通用會計準則下市盈率33倍,認為其在內地社交媒體領域上具領導地位,兼且向商業端業務推進,認為其估值吸引。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