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郵輪旅遊助大灣區聯繫
2019-05-25    香港商报
 

  郵輪旅遊助大灣區聯繫

  【香港商報訊】雲頂郵輪集團昨日於停泊啟德郵輪碼頭的「世界夢號」舉辦25周年銀禧慶典活動,當中以「立足大灣區,放眼大中華,掌握環球機遇」作主題。集團旗下星夢郵輪最新的「環球級」智慧客房在活動中首度亮相。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在典禮上表示,政府於過去財年已額外撥款2000萬元予旅發局,特意作發展郵輪旅遊業之用。而至2021年,雲頂新一代、達20萬噸的「環球級」郵輪可望建成及開通,加上政府的資助,將有助推動「灣區遊」及加強香港與廣州、深圳等灣區城市的聯繫。

  雲頂香港主席兼行政總裁丹斯里林國泰提到,集團很榮幸有份打造大灣區成為首屈一指的郵輪目的地,去年集團郵輪曾在大灣區接載140萬旅客,當中約三成為區外客。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