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私家車疑失控 剷巴士站1死6傷
2019-05-27    香港商报
 

  私家車疑失控 剷巴士站1死6傷

  【香港商報訊】記者萬家成報道:九龍灣港鐵站對開觀塘道發生1死6傷嚴重車禍,一輛私家車昨午行駛途中疑因失控突然剷上巴士站撞向候車人群,車上3人及4名途人均告受傷,其中私家車八旬男乘客送院搶救後不治。

  昨日下午近3時,一輛私家車沿觀塘道中線往觀塘方向行駛,駛至近得寶花園一個彎位時,私家車突然失控,直剷上左邊行人路,撞毀巴士站多個廣告箱,再反彈打白鴿轉,車尾撞及巴士站牌始停下。

  當時巴士站有2男2女(25至47歲)走避不及受傷,坐在路邊等候救援。肇事私家車上的姓鄭女司機(47歲)、姓關男乘客(85歲)和姓周女乘客(25歲)同告受傷。

  送院時仍然清醒的姓關男乘客,送院後情況急轉直下,最終不治。據悉,關翁為教車師傅,近年因年紀大,已處於半退休狀態,他是肇事女司機的教車師傅,2人現時是朋友關係,女乘客則為女司機的女兒。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