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鄭若驊開網誌首篇講調解服務
2019-05-27    香港商报
 

  鄭若驊開網誌首篇講調解服務

  【香港商報訊】記者馮仁樂報道:律政司司長鄭若驊昨日開設網誌,首篇網誌以《調解為先》為題。她表示,很高興可以透過「我的網誌」這個新平台與大家溝通,並提到律政司的IDAR辦公室已經在不同的社交媒體成立帳號,希望市民可通過各種渠道,更快、更方便地接收到關於調解服務的最新資訊。

  冀可拉近與市民距離

  鄭若驊表示,剛過去的周五,律政司舉辦了兩年一度的「調解為先」承諾書活動,配合以「調解為先潛能盡展」為題的論壇,探討了近年日趨普及的體育爭議調解、以調解促成交易等主題,亦安排了從事不同行業的人士現身說法分享對調解的經驗,活動非常成功。她說,調解能讓爭議各方以友好和有建設性的方式解決爭議,透過調解員可締造雙方接納的解決方案,律政司在未來的日子,會積極善用我們在調解方面積累的優勢。

  律政司已在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ojhk.idar/)、LinkedIn(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mediatefirst/)、微博(https://www.weibo.com/7075497363/)等平台開設帳號。鄭若驊表示,將會利用現今的資訊及通訊科技,透過多元化的溝通模式,將信息直接傳遞給業界的持份者和市民大眾,務求讓市民可以第一時間得悉律政司的新措施及重要資訊,進一步拉近距離,攜手維護法治及推廣和發展香港的法律及爭議解決服務。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