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客機遇雹滿身包
2019-05-27    香港商报
 

  客機遇雹滿身包

  受北京雷雨天氣影響,昨天南航一架從廣州飛往北京的航班,在北京降落時遭遇冰雹,風擋出現裂痕。該航班已安全降落。飛機除了風擋玻璃出現裂痕外,外部的雷達罩也有損傷。

  據公開資料顯示,該航班的執飛機型為空巴A380客機,飛機因為北京強對流天氣情況一度在天津上空盤旋。一名機上乘客表示,當飛機已經廣播進入降落階段後,先後遭遇了數次劇烈顛簸,「一共有三四段,每次幾十秒的樣子,顛簸程度比我之前坐飛機經歷的顛簸都要嚴重得多,可以看到飛機周圍都是很厚很厚的雲。」

  民航運行監控中心最新數據顯示,受多區域雷雨天氣影響,昨天華北、華東、中南地區航班運行受到較大影響。其中,首都機場取消超194航班架次,備降外站50架次。上海虹橋、浦東機場、廣州機場、深圳機場也都出現不同程度的航班取消、延誤等情況。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