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资讯
2019-06-02    香港商报
 

強效保濕

男士對於美容護膚向來掉以輕心,大多數只會用洗臉乳略為清潔面部了事,相對地會忽略了保濕的重要。面部缺乏保濕,在陽光下暴曬更會容易造成皮膚敏感。為針對男士的護膚習慣,BIOTHERM HOMME推出AQUAPOWER FERMENTED CLEAR ESSENCE溫泉強效醒膚保濕液,能為皮膚深度保濕,紓緩及撫平肌膚。為應付男士的護膚要求,保濕液的功能遠不止於對抗皮膚的損害及疲勞,成分中含有從白柳樹皮萃取的衍生物,能使肌膚健康透亮。白柳樹皮為人熟知有助於細胞更生,改善肌膚狀況。護膚新寵維他命B3衍生物為強效抗氧化物,幫助鞏固肌膚,使肌膚煥然一新,散發健康光彩。

水陸兩着

夏日的來臨,讓人急不及待想嬉山涉水,驅走暑氣。一般的登山鞋雖然具有防水功能,但鞋身較為笨重,難以在充滿碎石的溪澗行走。Merrell特別為喜愛探索溪澗的登山人士推出水陸兩鞋Choprock,新鞋以合成纖維及彈性網布鞋面組成鞋身,並加入防撞鞋頭設計,保護腳趾。中底則採用Kinetic Fit Base可拆式EVA鞋墊,輔以後跟位置的穩定系統,讓用家能以靈活的穩定性能,應付山澗急流。新鞋採用了Hydramorph排水孔設計及Vibram MegaGrip全方位大底,能快速疏水速乾,帶來強勁的抓地力,無懼滑石與青苔,為登山者提供最高的安全性。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