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北歐潮牛
2019-06-02    香港商报
 

北歐潮牛

要數時裝界的不死潮流,牛仔服飾絕對佔一席位,無論哪個時代的時裝設計師亦會為牛仔服飾注入不同的流行元素,延續其經典的流行地位。來自瑞典的Acne Studios於1997年成立,是一個將時裝與牛仔服飾融合的時裝品牌,由於本身是一間創意機構,品牌跨界接納各個領域的文化內容,讓它們互相融合並產生有趣的化學作用。當中最為人稱道的不只是革新設計及工藝,而是創意團隊營造一種生活理念、想法和創意,外加一份屬於北歐的優雅簡潔。品牌以牛仔褲起家,目標是打造一個具街頭時尚風格的現代成衣系列,來迎合各種潮流個性的需要。

歷代經典注新元素

最新推出的2019夏季牛仔系列,以工作服和90年代的美國文化為設計主軸,重塑標誌性的1996和1997牛仔褲款版型,以不同顏色設計和水洗程度工序重現經典牛仔褲,同時,系列以升級的牛仔布打造出嶄新的拼布款式。1996和1997的牛仔褲是今季牛仔系列的核心單品,經典款式重現了品牌創立之初的丹寧褲款。系列中各牛仔單品經過多種不同的水洗顏色,包括粉紅色、深黑色、淺黑色、深棕色、中至淺的藍色和靛藍色,再加上復古拼貼設計重新演繹經典的牛仔服飾。今季除牛仔服飾外,運動外套、T恤、連帽上衣及漁夫帽,亦採用了牛仔布面料,配上不同的設計細節,包括顏色拼貼、帶有運動風的條紋及拼接設計,展現北歐的簡潔風格。

文:Vincent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