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大行报告
2019-06-03    香港商报
 

   大和料避險情緒利好煤氣

  大和發報告指,由於中美貿易緊張關係升溫,自5月1日以來,煤氣(003)已跑贏恒指2%。在過去9年煤氣除淨日後的月份,集團股價只有3次跑輸恒指,預料投資者6至7月份會維持避險情緒,繼續利好煤氣表現,將其評級由「持有」上調至「優於大市」,目標價亦由17.91元升至18.5元。

  大和予安踏「買入」評級

  大和發表研究報告指,安踏體育(2020)日前遭沽空機構「殺人鯨」Blue Orca Capital狙擊,認為「殺人鯨」提出的論點有破綻及未經證實。大和表示,「殺人鯨」質疑公司的會計及企業管理水平,認為以FILA中國及FILA韓國和FILA台灣的銷售增長作比較,這種比較並非「蘋果與蘋果的比較」,無法作比較,主要因各地市場情況不同、FILA中國業務的產品組合亦與韓國及台灣不同。另外,大和認為,安踏在收購Amer後,憑多品牌組合將可帶來可持續的盈利增長機會,予「買入」評級。

  高盛予中電信「買入」評級

  高盛發表研究報告表示,在三家內地電訊股中,中電信(728)為首選股份,因中電信透過良好的網絡質素及具競爭力的價格,將處於有利位置持續取得市場佔有率。該行重申「買入」評級,目標價5.1元。該行指,於去年底中電信部署4G基站數目為138萬個,相較中移動(941)的240萬個為低,但以每1000個用戶的基站數目而言則遠超同業。

  花旗首予奧園「買入」評級

  花旗指,預期中國奧園(3883)隨在2016至2018年的業務擴展和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今年的銷售及毛利將會釋放,而且其多元化的土地儲備,由去年至今當中80%的土地儲備均是由企業併購所得,料將於2019至2021年度投資1450億元(人民幣,下同)來翻新項目,其多元化的土地儲備總值5100億元,使奧園進入內房股中的前30名,首次給予奧園「買入」投資評級,目標價12.8港元。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